避個風頭

dailynth.evdnth.

after 171029 NU'EST W

冗長雜感~~~

沒來由地,就是想補個後記。
雖然已經過了好幾天。


-
前提

事實上我是很猶豫的,畢竟看不到第二愛的那位,
而且並不認為自己有擔ㄴㅇㅅㅌ這個身分的資格。
更大的原因是,我原本是認為會完售的,所以不想插足這場戰爭。

但在寬宏催票,並用福利誘導大家購票的商業手段下,身為一個膚淺女子,又不希望他們看到不夠美的燈海,最終匆匆地在1019的11pm刷了卡。

不過大概是被上天懲罰所以沒抽到擊掌,果然
:「人生不是那麼簡單的!」
這句話是真理呢隊長大人。

-
當天

原本是打算上午就去的,結果都在趕傳播課的作業,於是大概在一點多才到場外。
接著領了善良粉絲們發放的免費螢光棒,找了塊陰影處坐下,心血來潮的畫了隻白虎,作為廉價應援。

接著就是入場前看著寬宏差勁的動線,delay他們公布的流程;入場後看著寬宏疑似超賣的一區,以及票房不太理想的二區。
最後以虧300元的結果,和序號前一號的姐姐一起換成了二區。雖然遠了點,但視角和舒適度是好的(而且台大體育館一樓很小)。

-
那兩個小時

綜合一下整體內容。
簡單的說,是一場不錯的標準海外場演唱會,
不會脫序演出,但也不太嚴肅,流暢而舒適的氣氛。
而ment時間,就是海外場會有的樣子。
大約就是聊聊新專輯、聊聊台灣。
但還是在彼此小吐槽中流露了各人的個性。
(也謝謝莎莎姐姐認真可愛的翻譯)



說說流程,兩三首歌一次ment,接著一次影片,再一次ment,一個多小時後接安可,然後在19:15準時結束。
可以說是所有的東西都好好的順了過去。
比較可惜是,為了控制時間,看的出來很認真的在cue流程。尤其是安可,我們小慌張的清唱完if you後,串場影片就馬上接出來了,要是後面沒有接白虎的吐槽,這場演唱會就少了個記憶點!
:「當然有準備安可~但要是你們沒喊會很尷尬^^;」

另外印象滿深的是抽親簽專輯的橋段,很感謝他們每個人唱了一句solo,雖然因為無伴奏且有點忙亂,然後也有點突然,所以沒有發揮的十分完美(個人見解),但也足夠讓人感動了。



說說串場影片,其實我事先有看過了,但在大螢幕跟著一起感嘆真的很滿足。
以公司提出活動企劃的主軸,帶出每個人可愛的設定真的讓人會心一笑。相信大多數在場者都看過那支影片,但一起看著英文亂發、麵包上癮者、馬鈴薯男子、美容狂熱份子依序出場真的止不住笑意。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BGM(像東昊就是Face),巧妙的重複這些訊息真的很可愛。
黃代理(?)放暑假這點也成功的讓大家一起發出哀怨鼻音。
第二支走的是感動路線,但因為沒有很長,然後我在準備應援跟喝水,沒有很進入狀況就略過。



說說歌單,
很喜歡開場的三首歌,
熟悉的原版Hello(雖然沒有拉椅子之類的各種道具)然後新專的兩首歌依序出來,有成功暖場,帶大家進入狀況。
-

ment後,接了兩首抒情曲小意外!
放在同一段的是一直很喜歡的主打歌們,其中Overcome和Love Paint真的很適合放在一起!四個人的歌聲也有好好填補了他的part。
-

然後是難得可見的노누소和四人版어깨를 빌려줘,有種可愛的被依靠感,這兩首歌真的讓我很意外!因為沒有在在預想歌單裡,也不是我的期望曲哈哈。
不過,因為大家都很意外,所以它們有帶來很好的效果!後來也一直被大家討論(太出乎意料)。
-

出道初期的兩首校園社會曲真的很High!
沒想到會有機會喊「강백호! 섹시해! 」還有Stupid還好嗎的「還好!」等中二應援,果然演唱會還是需要這類歌曲!重節奏的粗獷風格真的會激起熱情。

Good Bye Bye放在這段滿奇特的(我個人覺得它跟Overcome那段比較合),不過也許是要引安可才放這首。不過Look就跟這段的氣氛很合~
-

最後面是抒情的Hello(2017ver.)和Thank You,我個人比較喜歡原版的舞曲Hello,但實際上聽是滿有效果的。最後的티격태격也讓我很意外,以為這類的歌會用VVITH,或是找互動性較高且旋律簡單的fan song或輕快歌,如Hey, Love、Story Book、Beautiful Solo。
但Aron在這首跟前面幾首都很認真的舉起手手引導我們一起high。



說說成員(終於❤️)
無奈我視力不佳⋯⋯
-

Aron:
他真的很可愛!
本人小小一隻又很瘦腿好細(尤其腳踝)。
無論是作為英文能力者或是Rapper或是Vocal都有足夠的表現力,因為我原本沒有想到他會使用英文跟我們溝通,這點還滿感謝的!節省了翻譯小時間XD。

很喜歡他跟Ren在分旼炫part時輪流擔的四人版,可以聽到他們用不同的方式與聲線詮釋,但同時又不會衝突到(然後part也滿平均的)。
另外,我覺得抽專輯時,solo的部分因為曲風很難在清唱的時候完美呈現,有點可惜。因為我們也很難附和,最後只有白虎一起應和。
在四人版的어깨를 빌려줘時,他和Ren比較晚出來,但特殊的四人版很讓人滿足。

在很多歌的後面都帶著大家一起揮手燈,讓我覺得他很投入表演,也用自己的方式和我們互動!
希望那天有讓第一次來台灣的他感受到我們的熱情!
-

JR:
卡詞真的太可愛了!以為不會出現這種珍貴畫面XD
那時我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,大概就像白虎偷笑的那種感覺。

我平常不喜歡跑流程的感覺,但他認真控場的時候真的就是很隊長!不過一點點忍不住對成員的小吐槽也很棒。另外主動提出在台拍戲的地方我好意外,但開了這個話題有引發大家的笑點。
即使是控場,也都適時的cue各個成員,而成員們也很配合的介紹下一首歌。
:「因爲後面還有很多精彩的表演,就不多聊了。請Aron介紹下一首歌(歌名)。」(類似這種感覺)

總之除了可愛的卡詞,還有止不住的微笑,其他地方就是克里斯馬JR!
-

Ren:
非常善於可愛的說出營業甜話!
因為太自然的說了很多句,不會覺得他很官方XD
:「來台灣想去的地方是LOVE的心!」
雖然實際上是無釐頭的甜言蜜語,但聽到還是會很開心,我聽到之後大概就是這種矛盾心理。

노누소的開頭大家很認真的回他:「沒有!」頓時覺得LOVE跟珉起的互動好可愛!
不得不提的是最後的慶生!沒有想過可以成功的嚇(?)到他!他的反應真的會讓人很有成就感XD

然後,儘管大家已經一提再提,我還是想說Ren的Vocal進步很多!這點其實不用聽他分到的旼炫part,對比以前的live就滿明顯的,確實變穩了。
-

白虎:
先說一下我最愛的是白虎所以放最後XD

他是我看過跟照片差最多的偶像!

我知道他的臉小,但平常在螢幕上很難看出來!
可是因為站在二區的中間,從正面很容易看到跟成員的差異XD,我覺得這跟他本人的頭型還有鏡頭會平面化有很大的原因!前者是指他的臉有個厚度(?)從正面看真的很小很小,但拍攝的時候會把側面的部分平面化。
平常也許會覺得他眼睛不大之類的,但實際上他的五官很好的分佈在臉上(越解釋越怪XD)。
反正整體來說超出想像的精緻。

親眼看到他就會覺得他到底哪裡胖!
明明是標準的男人身材~
是其他人太瘦或骨架太小了!
有點像是成員們是放送用白虎是親眼看見用哈哈哈

另外,說話的時候真的很可愛!我非常喜歡他各種murmur搭配他的表情!無論是驚訝、偷笑或是害羞尷尬^^;
會讓人不自覺透過他的表情感受到他的情緒。

唱歌的地方我覺得solo小段沒有到非常好!但畢竟前面才唱好幾首歌,而且在正規表演的時候都有好好的呈現,只能說他的發聲方式本來就很直接~
其他的曲子就像上面說的有很棒的發揮。

其實我很想看Face跟著揍人(?)舞步走過去的部分,不過他只是站著認真唱歌XD


反正四位都很可愛、實力很好!!
-

總結

小場的演唱會其實我是第一次看,我覺得是一個滿正經的表演。
雖然他們好像不太開有附舞台的演唱會,但沒有延伸舞台真的滿可惜的,我覺得也因為只有主舞台所以海外場選曲就更不會放太free的歌(不然也沒fu)
於是,這場演唱會從舞台配置到選曲及流程有一種「好好表演給LOVE看」的感覺,就沒有選太多輕鬆可愛的歌來做互動(像丟球球那種),大多都是主打歌及慢歌來填滿短短的2小時。

大家也很理智的散場,沒有硬要待在裡面。
不會說為了想要二安結果讓工作人員趕人。

最希望的是下次可以有座位區,不用很大的場,隨便排折疊椅也能接受,除了票房會比較好,還可以有多變的應援,至少排字能排一個愛心之類的。
很希望能讓他們看到台灣的應援!
突然想到,因為流程滿趕的,ment大多是預先的話題延伸(新專和台灣),除了慶生沒辦法收到他們對應援內容的回應(手機燈、手幅),比較可惜!

如果再下一次是五個人一起來的話,希望能給他們一個更感動的演唱會(咦?)
然後真的很想親眼看看黃旼炫的高級外貌XD

评论(6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