避個風頭

dailynth.evdnth.

當我

抱歉了,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打這個tag.


習慣著短袖鑽進依舊寒冷的被窩裡,
恍若墜入冰窖。

這麼多個寒冷的夜,
你就著自己的溫度,直到溫暖起來。
我也是這樣。
似乎對於一些事有著偏執。

我一邊想著你現在真的墜入冰窖了,
只需兩天,你會有著最火熱的告別。
那時你,好似成了廢氣,我想稱作輕煙。

你將融入空氣裡。
離我最近,也離我最遠。

我一定程度地分析我自己這不到36小時的一切,
應該是感性追上了理性,所以今早我才不禁掉淚。
可我總覺得我好似還未完全認清這個事實。

你始終離我太遙遠,屬於你的一切,都太遙遠,
遙遠到以前親眼看到你,我沒有實感,
而你走了,我仍沒有實感。

你始終,用你的方式
熱愛你的事業、經營你的一切,
沒開過海外演唱會,
自始至終也從沒有計畫開海外個唱。
但韓國演唱會則是開小小的一場又一場。

我不知道我明天醒來眼淚會不會又掉了下來。
但我不像你一樣失眠,我只是還沒睡。

-
媽咪昨晚幫我吹頭,她讓我刷著手機訊息;
媽咪今早摸我的頭,我一邊吃蛋一邊掉眼淚。

姐姐不只一次問我要不要就這麼飛過去,
幫我查了好多次機票,叫我帶著護照,就飛。

我好想,尤其明天,多麽適合,
弔唁完下午還能回來上課,

跟以靜還有令婕說,我去了韓國半日遊。
但我不行。
我好像需要對生活負責,我爸媽很難過,
可我覺得比起為了阿鐘,更因為我難過。
就這麼飛過去,不是我。
那怎樣才是我呢?又不禁想了好久。
尤其是看了你最後一封信之後。
怎樣的我才是我呢?
-

自私的不想讓ig上再弄得別人來開導我了,
也害怕有人又被我影響到,但不寫出來有點難受。

於是寫在了這裡,抱歉了,看到這篇的妳。

评论

热度(2)